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威海文明网

  9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党组副书记张广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初心,谈使命、讲责任,谈担当、讲工作,谈打算,深入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选手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通过比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气势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努力开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