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志愿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威海文明网
  3月4日上午,为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威海市工信局积极参加市文明办、团市委举办的“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威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志愿服务队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发放节能宣传手册200余份,以帮助市民了解家庭节能的相关知识。
 
 
  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一行来到我局服务点,志愿者向其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刘广华说:“志愿服务项目就应该从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做起,要多做,要经常做。”
  市工信局通过宣传节能常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倡议大家自觉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科学使用家用电器,推广应用节能灯具,少开一天车、少坐一次电梯、少开一小时电脑,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以实际行动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