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进联系村“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地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进联系村“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地
发表时间:2019-09-07   来源:威海文明网

 9月6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新跃,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广强到联系村就扶贫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就扶贫工作与村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交流探讨。

  

  今年以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推进联系村“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地,研究制定了2019年联系村工作方案,协调20万元解决居民吃水难和安全用水等七个事项。北新庄共有村民120余户、300多人,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村南头的老水井水源逐步枯竭,无法满足整个村的日常用水。为使村民彻底摆脱吃水难的问题,市工信局与驻村“第一书记”多方咨询,积极协调水务部门支持,成功打出280米深水井。目前,清淤水塘解决农田灌溉用水,对山路拓宽平整方便村民耕种等工作已基本完成。下步,将为深水井安装变压器、铺设管道等辅助设施,使村民尽快用上安全放心的水,其他工作事项正按计划推进。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