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4家企业获评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4家企业获评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威海文明网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名单,我市拓展纤维、威力工具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全省共23家),入围数量在全省各市地中位列前茅。

  近年来,市工信局大力加强品牌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品牌战略,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一是大力实施品牌高端化工程,积极引导鼓励企业创建国家、省级质量标杆。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国家质量标杆1家,省级质量标杆11家。二是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总结、分享和推广全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2019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威海文登区供电公司等40个小组被评为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华能威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30个班组被评为市质量信得过班组。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快推动“质量标杆”企业开展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活动,继续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品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良好质量氛围,提升行业质量水平,聚焦“四新”,推动“四化”,打造我市竞争新优势。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