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7家企业分别入选2019年省级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和优秀体验中心名单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7家企业分别入选2019年省级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和优秀体验中心名单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威海文明网

  11月21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19年企业上云标杆企业、优秀体验中心和优秀行业云平台名单,我市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宏安集团有限公司、迈世腾电子有限公司、成山集团有限公司和福瑞德冷冻空调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功入选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名单,北洋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先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成功入选企业上云优秀体验中心名单。 

  市工信局把“企业上云”作为深入推进“两化”融合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引导工业企业加入云计算生态体系,促进我市工业企业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本次我市7家企业成功入选2019年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和优秀体验中心名单,将对我市“企业上云”产生良好引领示范效应,促进更多企业向“互联网+智能制造”“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降低企业信息系统构建成本,全面提升我市工业企业信息化水平。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对入选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上云企业发展环境。同时,继续贯彻落实《威海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充分发挥上云标杆企业和优秀体验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动我市工业企业上云行动,促进我市云计算产业创新发展。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