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向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支援农村基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14日上午,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到联系村荣成市崖西镇大蒿泊村,送去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只、次氯酸钠消毒液160升,价值4800余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联系村大蒿泊村的防疫物资一直处于比较短缺的状态,尤其是防护口罩,已经难以满足持续开展的防控工作需求。通过此次捐赠,不仅解决了联系村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更极大鼓舞了村两委、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和保障。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