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9   来源:威海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威海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放弃假期,主动到高区怡园街道奥林社区报到,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坚守关卡,确保社区居民安全

  为防止病毒进社区,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由主任亲自带头,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轮岗值班制度,坚持群防群治,协助奥林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社区路口设卡把关。在凛冽的寒风下,全体党员干部不惧严寒,坚守防疫一线,详细调查进出社区的人员,耐心劝导出入居民,全力劝返相关流动人员,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全面排查,消除社区疫情隐患

  通过电话通知、问询的方式,协助社区全面排查外地来威、返威人员,调查是否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认真填写居民个人信息登记卡,最大程度保障社区安全。同时,大力宣传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向居民宣传新冠病毒的危害及防护措施,协助社区做好释疑解惑、安定民心的工作,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