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威海市体彩中心】志愿者志愿献血共抗疫情 为爱逆行
【威海市体彩中心】志愿者志愿献血共抗疫情 为爱逆行
发表时间:2020-02-26   来源:威海文明网

  庚子新年,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在威海,作为体彩人,威海体彩中心志愿者们用最平凡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

  由于街头人流量锐减,献血者大幅减少,血液库存不断告急,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和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峻挑战。威海市体彩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得知此情况后,积极响应号召,于2月21日对全市投注站业主发起倡议,自愿献血。2月24日上午,数名志愿者就来到威高广场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为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着微薄力量。

  志愿者刘宏抽完血后,笑着说:“我是AB型血,这种血型的人相对少些,我已在血站备案了,真有急需时,会随叫随到。到现在我已经无偿献血8000多毫升了,这次能用这样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特别开心!”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作为一个女同志,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非常可敬。

  疫情无情人有情,威海市体彩中心志愿者们用平凡的行动诠释了体彩人的责任和担当。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威海体彩人爱心源源不断,全力支持抗疫战线。

  热心公益,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