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统计局】春风十里添新绿 义务植树正当时
【市统计局】春风十里添新绿 义务植树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威海文明网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动“绿满威海·四季多彩”国土绿化行动,在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威海市统计局34名志愿者来到仙姑顶大殿山顶步道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精致威海增添一份绿色。

 

  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仙姑顶大殿山顶道路陡峭,只能步行前进,山顶没有水源,需要从山腰处人工提水浇灌树苗。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男同志们提水上山,女同志们搬运树苗,挥汗奋战,不怕苦累。挖坑、栽苗、培土、浇水......细心栽种每一颗树苗,每道工序都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统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