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信发展中心】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市工信发展中心】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威海文明网

  3月13日上午,市工信发展中心在环翠区仙姑顶植树点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主题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市工信发展中心主任张术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4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市工信发展中心对植树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安排专人到植树点受领任务,勘察地形,做好前期规划,确定苗木种植数量,并提前动员发动,明确安全注意事项。为保证植树质量,购置铁镐10把,全力以赴做好植树前各项准备工作。

  植树活动中,大家清早来到山下集合点,克服天气寒冷、山路崎岖等不利因素,发扬团队精神,互帮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将树苗、水壶、工具等物资背上山。到了山上,大家顾不上休息,直接投入植树活动,自由组合,分头行动,配合默契,挖坑、栽树、填土、浇水等各环节安全有序进行。山上石头比较多,地质比较硬,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植树任务,共种植苗木90余株。下一步,中心将跟踪负责栽植苗木、后期管护,保证成活率。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