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威海文明网

  和风吹拂三月暖,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8日上午,市民政系统50余名干部职工赴仙姑顶开展植树志愿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继泽,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耿波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参与植树的全体干部职工们斗志昂扬、干劲十足。大家戴着口罩,三三两两各成一组,分散有序进行植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水灌溉。大家栽得认真、干得卖力,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每一棵树苗。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累计栽植近百株苗木,一株株幼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的生机,为威海的春天添加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