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林业局】开展绿色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市林业局】开展绿色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威海文明网

  3月26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双联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荣成市崖西镇林道沟村开展绿色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栽植速生楸40余棵,提升帮扶村的村容村貌,有力支持帮扶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植树过程中,各位党员干部和村志愿者们挥锹培土,分工协作,每一道工序都十分认真,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帮扶村的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贡献力量。利用植树间隙,林业站专家还组织开展了“科技三下乡”活动,为村民现场讲解速生楸的栽培管护技术及提供林业科技咨询。

  通过此次绿色扶贫植树活动,进一步叫响了“绿色先锋、生态威海”党建品牌,为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了林业人的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