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联手抗疫铸真情 守望相助克时坚
【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联手抗疫铸真情 守望相助克时坚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威海文明网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52名党员干部、51天近700人次的坚守,直至社区执勤卡点撤销,为社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密不透风的牢固防线。4月2日一上班,戚谷疃社区居民在鲸园街道办事处和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将一面深情写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的锦旗,送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负责人的手中,对支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作为鲸园街道办事处最大的一个社区,戚谷疃社区防控任务异常艰巨。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以社区为阵地、守一方为己任”的倡议,除留下必要人员值班外,全部力量投入到戚谷疃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期间,每名参与执勤的党员干部都无条件服从社区安排,从早6点到晚10点,他们在雨雪中伫立,在寒风中坚守,询问、劝导、登记、测温,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严守执勤纪律,从未发生过执勤断档的情况,即使遭到谩骂和委屈,也决不言退。他们的辛勤付出,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暖到心里。社区居民姜美玲对此深有感触:“下雪那阵,咱们支队志愿者天不亮都准时到岗执勤,风雨无阻,责任心非常强,我是由衷的给他们点赞。”

  一面锦旗一份深情,它代表的不仅是感谢,更是对驻地单位的一种肯定和激励。“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们支队绝对义不容辞”,在双方围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党建交流等方面座谈时,支队负责人这样表示。通过这次携手抗击疫情,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淬炼、经受了洗礼,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这支海洋与渔业执法队伍是一支冲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的队伍。今后,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支持社区工作,努力为争创和谐社区、“精致”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