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信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走进企业公益体检活动
【市工信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走进企业公益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威海文明网

  6月4日,市工信发展中心联合威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组织开展以“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为主题的走进企业公益体检活动。本次活动共为近40家企业200多名管理人员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市工信发展中心主任张术晓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市工信发展中心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向企业赠送了“安心复工、美年关爱”免费健康体检卡,安排专家做了职业健康方面的知识讲座,并为参加现场活动的40余名企业员工进行体检。当天下午,为方便企业员工体检,体检中心安排移动医疗体检车开进光威、环球两家企业,到生产一线开展医疗健康咨询和体检服务,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张术晓在致辞中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本次活动是市工信发展中心推出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活动之一,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为企业复工达产贡献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