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全面加强党建品牌创建,永葆忠诚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全面加强党建品牌创建,永葆忠诚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使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6月8日下午,威海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以“全面加强党建品牌创建,永葆忠诚底色”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味浓、形式活的党日活动。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元敬紧扣活动主题,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聚焦司法行政“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定位,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旗引先锋.法治护航”党建总品牌创建理念,解读了总品牌的标识及图义,对全面加强党建品牌创建、永葆忠诚底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参观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档案馆内《中共威海历史展》《档案威海奋进威海展》《保密警示教育展》《威海市家庭档案珍藏展》4个展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使命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奋发有为、勇往直前的热情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为新起点,以入党誓词作为不懈坚持的初心教育的指路明灯,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投入到精致模范机关创建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