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贸促会】帮困送温暖,“社会妈妈”暖童心
【市贸促会】帮困送温暖,“社会妈妈”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妇联关于开展社会妈妈温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活动的号召,关爱和呵护生活困难儿童家庭,让困境儿童过上一个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市贸促会党支部和工会、妇女工作小组倡议全体成员自愿参与,献出爱心。5月28日,市贸促会“社会妈妈”来到乳山市黄疃村结对帮扶困境儿童的家中开展了“帮困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市贸促会“社会妈妈”与困境儿童及其父母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勉励孩子要在逆境中磨练自己,乐观向上,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同时为她送上了“六一”礼物及学习、生活用品,让丝丝关怀如春风化雨般沁入孩子的心田。

  听取了走访情况汇报后,贸促会党组研究决定,全员自愿参与“社会妈妈”志愿服务,对该儿童进行集体帮扶,长期助学,用心传递温暖,用爱呵护儿童,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贸促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