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队列礼仪专项训练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队列礼仪专项训练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5月初至6月中旬,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利用工作间隙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了队列礼仪专项训练,切实提升了刑侦队伍警容风纪和队列礼仪水平,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训练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安排专人负责,领导干部主动靠前,带头训练,为广大民警、辅警当表率、作榜样,选派两名教员参加了市公安局集训。两名教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整齐报数、整理着装、稍息、跨立、立正、停止间转法、行进、立定、脱帽、戴帽、敬礼、礼毕等科目的训练。教员对同志们严格要求,注重动作细节,对动作不规范的同志进行耐心指导和纠正,每名参训人员态度严谨、姿态良好、作风顽强,认真体会动作要领,始终以整齐的着装、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洪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开展队列训练,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队列素养。

  队列训练是队伍建设重要的一环,不仅是严明队伍纪律的良好措施,更是提升队伍“精神气”的良好方式。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训练,显著增强了民警、辅警的组织纪律性,规范了仪容仪表,使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刑侦队伍。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