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水文局】“社会妈妈”在行动
【市水文局】“社会妈妈”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6月13日,带着暖暖的爱意,威海市水文局“社会妈妈”志愿服务队来到乳山市夏村镇,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儿童。

  今年,威海市水文局妇委会积极参加2020年社会妈妈温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活动,局机关6名妇女同志主动加入“社会妈妈”行列,一对一牵手结对帮扶6名贫困儿童。此次看望,“社会妈妈”们为帮扶对象送去爱心助学金5000元及其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滴水折光,大爱涌流,威海市水文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慈善事业,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