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级机关幼儿园】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洁美社区”志愿活动
【市级机关幼儿园】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洁美社区”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威海文明网

  社区的环境象征着社区的精神面貌和人文气息。为进一步净化亮化城市容貌,彻底清除城市垃圾“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6月22日威海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开展“清除创可贴,喜迎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菊花顶社区楼道、墙体、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贴纸遗留痕迹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活动中,市机关园志愿者们自带工具,以小组的形式,明确分工。头顶炎炎烈日、身穿粉红马甲,手拿小铲子、水壶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电线杆、楼道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

  在此次清理活动中,市机关园志愿者们共清理、覆盖各类小广告及张贴物76处、300余张。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也体现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奉献,主动克服困难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和治理环境氛围。

  

  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社区清理小广告行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果,还给居民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社区今后还将通过宣传等方式,呼吁社区居民提高创建意识,齐心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经过一中午的打扫,小区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得到了增强,本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