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七一党旗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七一党旗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戚东夼社区开展“绘党旗、忆初心、听党话、感党恩”七一党旗献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一个个创意满满,专心致志,绘制出一面面党旗,用最传统、最朴实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表达对党的诚挚热爱和衷心祝福。

  活动中,社区老党员代表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入党的初心故事,年轻党员们认真聆听,相互交流,新老两代,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动力,拉近了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与社区党员们一道营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如磐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