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供销社】创城社区“双报到”,展现供销志愿力量
【市供销社】创城社区“双报到”,展现供销志愿力量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威海文明网

  全力支持东山社区创城双报到值班。自8月18日起,市供销社作为共建单位,迅速响应号召,实行领导带班、全天候无缝隙轮流值班制度,组织全体机关24名志愿者到双报到的东山社区周边主次干道引导文明停车、劝阻探头经营、进行卫生清理,积极投入创城工作之中。截止目前,共参加11天、60余人次,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优美舒适生活环境。

  深入开展“文明创城 法治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送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等“十进”活动,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等法治宣传。8月17日-21日,通过将宪法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市直有关企业、双报到社区居民和经营户手中、宣传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等方式,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网络安全法》、《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威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千余册,进一步推行全民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治理念、弘扬社会正气。

  积极参与环境秩序综合整治。8月21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志愿者来到东山社区育华路小区协助清理楼道垃圾、协调解决乱扔杂物、乱推乱放等问题,引导广大居民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通过参与上述创城共建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实现了自我提升、展示了精神风貌、密切了党群关系,做到了“文明创建 机关先行”,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