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志愿服务引导培训打造文明规范交通环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志愿服务引导培训打造文明规范交通环境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更好引导人们文明岀行,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文明、和谐、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9月1日,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对全局文明引导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文明交通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志愿服务引导规范及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播放志愿者交通值守的现场录像,指明文明交通引导常见的一些问题,授课简单明了、生动形象。广大参训志愿者通过培训,纷纷表示自身要首先做文明交通的典范,对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自7月中旬开展文明交通值守活动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志愿者踊跃报名。自7月20日以来,按照威海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在文化路一中岗、海滨路华新岗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先后派出160余人次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大家头戴红色小帽、身着荧光背心、手持红色小旗、戴上志愿服务袖标,他们头顶烈日,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与交警一起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督促大家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坚决打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攻坚战贡献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