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局在“双报到”工作中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攻坚战,8月29日,刑侦支队赴埠柳镇坎地村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刘新政委、埠柳镇党委副书记、坎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刑侦支队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新政委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两委办公场所装修及“爱心食堂”工程进展的汇报,了解了当前村内所面临的急事难事,汇总填写了《需求清单》;向村民宣讲了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提升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随后,结合当前村两委办公室近日完成装修、室内建筑垃圾较多、院内外未得到及时清理的实际情况,党员民警辅警带着卫生工具,对两委办公场所、院子、田间沟渠等区域进行了认真清理。

  下一步,刑侦支队将根据实际需要,组织更多的党员民警参加“双报到”活动,在志愿服务、法律宣传、扶危济困等方面开展更多工作,全面落实好共建责任,为联系村发展贡献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