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赴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赴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威海文明网

  9月3日,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一行7人到所联系的荣成市崖西镇大蒿泊村进行走访调研,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市土地综合整治中心负责同志详细向村两委了解了今年以来村集体发展情况,就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调研组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了正在开展的“户户通”工程,了解工程进展、资金投入情况,并现场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帮扶计划。

  走访调研结束后,中心全体人员拿起铁锹、扫帚,顶着高温炎热及大风刮起的尘土,对村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周边的热心村民见状,也都纷纷穿起志愿服装,一同加入到打扫卫生的活动当中。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村内卫生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获得了广大村民的交口称赞。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