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体育局】场馆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动员会
【市体育局】场馆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威海文明网

  9月2日,在创城关键节点,场馆中心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第二次动员会议,号召全体职工从体育场馆做起,在冲刺决胜阶段担起责任,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助力威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统筹安排,群策群力,不忽视场馆辖区内外管理要求每一个细节,在岗位上互补互助,确保环环相扣。各场馆要兼顾疫情防控、文明创城、开放服务,统筹推进,做到三不误。期间,场馆中心主任侯军华就公共场合咳嗽、打喷嚏做了正确示范,并以此为切入点,引导全体职工将创城文明要求科学融入到体育场馆疫情防控举措和开放服务保障当中。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按时上岗,服从组织调配,克服一切困难,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创城任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