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影党课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影党课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威海文明网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威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影党课,观看爱国电影《八佰》,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英雄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

  该片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固守苏州河畔四行仓库、阻击日军四天四夜的感人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刻画,再现了在抗日艰苦岁月中,中华儿女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决战到底、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一幕幕中国军人不畏生死的冲锋杀敌,一场场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惨烈场景,一段段中华民族刻骨铭心的悲痛记忆,无不激荡着广大党员的心灵。山河无恙,勿忘国殇。在两个半小时的观影中,广大党员干部深深地被中华儿女抗击侵略、视死如归的民族信念所感染,被中国军人舍生为国、慷慨赴义的英雄壮举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英雄们为榜样,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擦亮“初心引航·兴农建功”党建品牌,谱写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