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检察院】党员干部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检察院】党员干部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机关党组与基层党委共建共联,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9月8日,威海市检察院党员干部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双自”之门8+1公益助残项目基地,与这里的残友和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履职守初心、扶贫助残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党员干部听取了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书记刘长城关于扶贫助残和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情况介绍,参观了大本营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图片展和基地内8个助残项目培训室、党建活动室,观看了长城爱心大本营在央视的部分视频报道,与正在参加培训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如何抓实、抓细、抓好党建工作、如何将党建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如何理解公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德权在座谈中说道:“刘长城同志说的有道理,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能在本职工作中踏踏实实,作为检察官能够做到公正廉洁,刚正不阿,公平公正去做好分内工作,处理好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子就是大公益。”

  刘长城认为,许主任带领检察院的党员干部来到大本营与我们的党员和残疾人朋友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长城爱心大本营党委工作的鼓励,也是对大本营党委新形势下创新公益实践的鞭策,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强联系,促进党建工作落实。也欢迎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扶贫助残公益实践活动中来,助力脱贫攻坚。”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