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住建局城管服务中心】全员出动参与文明志愿集中活动
【市住建局城管服务中心】全员出动参与文明志愿集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几日,“今日头条”上一条“这位拿旗的美女志愿者今天深深感动了我!”的消息,一度在朋友圈里刷屏。照片中这位手拿文明交通引导旗帜的志愿者便是威海市住建局城管服务中心的众多志愿者之一,近日的文明志愿集中活动中,市住建局城管服务中心全员出动,文明交通引导、公园广场巡查、环境卫生维护,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城管人的力量。

  创建工作启动以来,中心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完成好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数字城管等多方面创城任务。同时,全员参与志愿服务,自7月份以来,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共有近60名志愿者,172人次参与。集中志愿服务活动中,中心的志愿者值守在威高广场、华联商厦、振华商厦等人员密集的公交站点和斑马线两侧,公园广场的志愿者更是早6点至晚9点,一直坚守,毫不松懈。

  一次次举起手中的引导旗,为文明行为保驾护航。一句句温馨的提示话语,保证行人及行车安全。一次次文明指路,为行人指引方向。

  文明创建,我们全员在行动!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