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文明引导活动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文明引导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帮助广大市民朋友适应出行路线新变化,保障出行安全和道路交通秩序,服务来威游客,国庆节期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来到威海二中过街天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在街道路口,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秩序引导旗,引导行人走人行道、不乱穿马路,并指挥机动车辆礼让行人;

  在过街天桥下,志愿者们引导行人有序通行,帮助腿脚不方便的老人上下天桥,为游客热情指引道路,提供出行与热门景点信息。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文明服务志愿者传播交通文明、普及交通知识的重要作用,也为全市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