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水文局】开展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市水文局】开展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了维护旅游文明,开展好“做文明游客、扬君子之风”和文明旅游“三不”活动,树立良好旅游形象,10月21日,威海市水文局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市水文局各部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并且全体职工签订了文明旅游承诺书。

  此次文明出行倡议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水文局职工文明出游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争当文明游客的良好社会风尚,让绿色生态和文明旅游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