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陆续启动
【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陆续启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威海文明网

  10月17日,在寨北社区会议室,威海市白手杖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正在为社区群众讲解艾灸养生知识,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发放了家庭艾灸器具。此次“艾”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系列项目的一部分。自9月份开始,市红十字会投入资金14.98万元,扶持部分区市红十字会和志愿服务组织共计开展8个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

  今年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推迟了启动的时间。同时,考虑到当前社会各界对学习掌握卫生健康、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方面知识和技能的迫切需求,今年的志愿服务项目主要侧重于卫生健康知识和应急救护技能的宣传普及,“救”在身边救护培训、健康知识进社区、心脏除颤仪巡检培训等志愿服务项目成为今年的亮点。目前,各个志愿服务项目已经陆续启动,红十字志愿者们正深入社区、企业、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加大对志愿服务项目的跟踪督导,确保年底前各项目有序进行,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