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翠竹小学】党员教师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翠竹小学】党员教师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增强党员教师的公益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威海市翠竹小学党员教师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开展了一次鲜活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威海市翠竹小学24名党员教师代表,走进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翠竹基地,通过向道德模范学习、聆听刘长城书记上党课,参观“双自”之门8+1助残项目基地、长城爱心大本营志愿服务活动文化长廊以及党建活动工作展厅,深刻了解到刘长城书记带领爱心大本营在助残志愿服务方面所作的努力与突破,零距离感受到“双自”之门8+1助残项目通过“扶志、扶智、扶贫”三部曲,精准救助每一个残疾人,让很多残疾人拥有了一技之长、更有尊严地生活、更好地融入到社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刘长城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一个团队温暖一座城”,威海市翠竹小学党支部书记江军说:“长城爱心大本营发展到如此大影响力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壮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多措并举、脚踏实地的让感恩教育撒播在每一个孩子心中。

  从爱心大本营回来,党员教师召开了以“强化责任担当 建设坚强堡垒 ”为主题的党小组会议。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刘长城书记这种大爱无疆、精准帮扶的志愿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深教育,树立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学校教育有支撑、有力量,让教育有温度、生命有广度!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