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科技局】开展基层支部联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科技局】开展基层支部联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加强同基层支部联建工作,11月26日,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与帮扶村乳山市崖子镇上沙家村党支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夏国强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多个方面,为两个党支部党员上了一次联合党课,同时结合上沙家村的发展以及帮扶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部署,同大家一起学习和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决心,激发了大家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的信心和干劲。

  上沙家村党支部书记谈到,这堂党课,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送来了一场理论宣传“及时雨”,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我们什么困难也不怕,要加快村子的发展,坚决跟党走!

  村里党员也表示,“平时主要忙于农活,这样系统地集体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的机会不多,今天听了这堂党课,内心很激动,感觉充满了干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把这些振奋人心的精神传递出去,传到田间地头、传到老百姓家里中,要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奋进新征程上一个都不能少。”

  课程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就今年村里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座谈和交流,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情况。今年以来,针对上沙家村集体经济薄弱的情况,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会同镇、村共同商讨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措施,目前各个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会产生较好的效益。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共同努力,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乡村振兴,提高治理水平。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