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威海文明网

  庄严的国歌响起

  鲜红的五星红旗

  挺拔着昂扬身姿

  回荡着铮铮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发自肺腑、催人奋进,回响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大厅。

  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12月2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30余名国家工作人员集体进行宪法宣誓。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高飞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希望,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誓言,认真践行誓言,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执法为民的理念内化于心,让执法规范化要求外化于行,依法履职尽责,为群众、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