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招考办】组织全市招考工作人员参观保密警示教育展
【市招考办】组织全市招考工作人员参观保密警示教育展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了解保密知识,提升防范能力。12月3日市招考办组织全市教育招考工作人员到市档案馆参观全市保密警示教育展。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网络泄密触目惊心、戒牒窃密危害严重、目无法纪追悔莫及、现场演示加强防范四大版块。在网络泄密触目惊心模块与戒牒窃密危害严重模块,讲解员讲解了当前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对我国建国以来发生的典型泄密窃密案例进行了全面剖析和解读,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信息化时代保密工作的特殊性。在目无法纪追悔莫及模块与现场演练加强防范模块,通过结合现场演示和警示教育短片,系统介绍了多种办公设备窃密途径和防范技巧,令参观人员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保密警示教育活动是市招考办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对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行为规范,全方位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要更好彰显为民利民惠民导向,使精神文明创建过程成为暖民心、聚民心的过程。通过观看,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于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强化了保密意识,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指示,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保密工作与招生考试信息安全相结合,保障好考生权益,切实筑牢招考工作信息安全防线。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