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联合温泉执法中队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联合温泉执法中队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威海文明网

  受寒潮天气影响,近来我市气温骤降,为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落实好“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相关要求,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联合环翠区综合执法局温泉镇执法中队、温泉镇物业办、温泉镇社区办为困难群众送去电热板和慰问金,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家住温泉镇亿和社区的丛大姨因房子年久失修存在取暖方面的困难,监察支队及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大姨沟通,充分了解大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以心换心,拉近距离,让大姨真正从心底感到温暖,得到大姨的称赞和认可。

  走访慰问从来不是“冷冰冰”的盘问式、教条式交流,而是带着一颗滚烫的“热心”走到被慰问者家里,唠唠家常,用真心换真情,用真情暖人心。监察支队始终坚持用“热心”温暖“民心”,让群众感到舒心、放心、暖心,积极为群众服好务、办实事,主动站在群众的角度上思考问题、研究对策,用真心诚意温暖百姓心,用真心诚意筑好同心圆。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05a5c1f1d.png 1537801148.jpg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