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大数据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大数据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厚植全面从严治党的廉洁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滋养,砥砺使命担当,勤奋廉洁、干事干净,矢志不渝、奋勇前行,11月5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群众艺术馆参观“廉洁之路 你我同行”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参观结束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廉洁画展上,广大党员干部追寻了习总书记视察刘公岛足迹,探寻了昆嵛山、天福山、马石山等红色基因“孕育地”中的纪律印记,汲取了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养分,涵养了廉洁文化,砥砺了初心使命,感悟了廉洁榜样力量,激发了前进动力。

  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广大党员干部深切领悟了革命战士“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赤胆忠心和“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红色风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数字威海建设新局面。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