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以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从党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滋养初心。

  第一党支部的集体诵读《读百年》为比赛拉开了序幕。四个支部的参赛选手,经过支部内部的层层选拔,参加中心党委的红色经典诵读总决赛,他们先后登台,用精彩的吟诵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革命战士,为大家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共产党》《可爱的中国》《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一系列精彩的朗诵。一篇篇红色经典诗文,一句句声情并茂的演绎,令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读红船、读长征、读抗美援朝、读改革开放……百年党史中凝聚着的红色精神,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血液中奔涌,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人上下求索、砥砺前行。

  红色经典历久弥新,经岁月的打磨依旧璀璨生辉。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大家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延续党的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五化”方向,立足岗位职责,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凝聚奋进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