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海洋发展局监测减灾中心】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市海洋发展局监测减灾中心】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社区书屋建设水平,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11月24日,监测减灾中心党支部到林海社区进行“双报到”,开展“共建书香林海 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捐赠活动。

  监测减灾中心党支部积极对接社区需求,在干部职工中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捐赠书籍。捐赠仪式上,党员代表向林海社区党支部捐赠《红船精神》《科学全知道》《这里是中国》等各类党建、海洋科普图书100余册,进一步解决了社区图书存量不足的现状,丰富补充了社区书屋内容,为社区群众提供学习教育平台,满足精神文化需求。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调动了干部职工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目的。

  下一步,监测减灾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用党建引领海洋监测减灾工作快速高效开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