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共青团支部活力
【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以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共青团支部活力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切实增强团员队伍政治意识,保持团员队伍先进性,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团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团委部署要求,于近期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参加,市局团委和中心政工部门负责人列席指导。

  在会前,中心团支部提前制定了会议方案,组织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重点内容,开展会前学习,做好发言准备。在会上,团支委首先报告了本年度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学习体会、自身不足和改进方向,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教育评议,增进思想交流,引导团员青年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在会后,市局团委负责人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发展历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与中心团支部一起开展了一次主题团课。中心政工部门负责人针对本次组织生活和青年成长发展,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化水平,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组织观念都得到有效提升,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将更好地激发青春力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1.png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默认文件1627872448240.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