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东方福爱心联盟14名爱心企业家捐助脑瘫儿童
东方福爱心联盟14名爱心企业家捐助脑瘫儿童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东方福爱心联盟16组爱心企业家捐助脑瘫儿童

  5月23日上午,威海东方福爱心联盟14名爱心企业家会员来到文登区葛家镇山北头村,为一户孩子患有脑瘫的困难家庭,捐助价值7000余元的现金和物资,并用真诚的爱心和耐心陪孩子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文登区葛家镇山北头村的吕江波有两个女儿,10岁的大女儿雯雯先天性发育迟缓,智力停留在了婴儿时期,生活不能自理;而且,丈夫突遇车祸花光了家中积蓄,婆婆生病住院……

  虽然暂时的困难给这个家庭带来许多不幸,但东方福爱心联盟的到来,给了他们希望。东方福爱心联盟16组在组长丛岭、副组长王贵斌的带领下,全组14人走进这户困难家庭,捐助了价值7000余元的现金和物资。

  16组组长丛岭安慰吕江波和孩子的奶奶,“困难都会过去,我们还会再来看你们,会持续为你们提供帮助。你们也要加油,鼓起劲来,渡过眼下的难关。”

  “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今天看到又一个可爱的孩子受到捐助非常开心。感谢16组的‘家人’们,是你们发现爱、找到爱、拥抱爱、释放爱,让社会感受到东方福爱心联盟无处不在的正能量。” 东方福爱心联盟副会长王仲凯表示。

  据了解,“捐资助学计划”“成长伙伴计划”“幸福威海志愿者计划”是东方福爱心联盟三大重点公益项目。2015年至2017年,近600名爱心企业家参与了“捐资助学计划”,一对一帮扶学生近1000名,捐款200余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公益项目也荣获威海市“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

  东方福爱心联盟每年都会举办捐资助学、拥军、大学生成长伙伴计划等爱心活动;每周都会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如公益讲座、企业家成长论坛、关爱孤寡失能老人及社会残障人士等爱心活动。(吴阳 文/图)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