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青农大学生艺术团走进东发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青农大学生艺术团走进东发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来到高区东发老年公寓举行慰问演出,东发老年公寓百余名老人观看了演出。

  在动感十足的歌舞《海芋恋》中,演出拉开了序幕,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朗诵《斑羚飞渡》、《雨巷》情真意浓、感人至深;小品《扶不扶》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大笑;舞蹈《逐梦青春》让老人们看到了年轻人身上的蓬勃朝气。演出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息,整个老年公寓笼罩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威海,没想到演出现场的气氛这么好,有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我们在台上表演就更起劲了。”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冯子谦高兴地表示。

  据了解,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3年,近两年获得“中国国际舞蹈艺术节·全国巡回赛”街舞组一等奖等6项国家级奖励,省级奖励30项。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是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委组织的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教育、引领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让老人们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体会欢乐,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高区文明办)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