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暖心!威海爱心企业为高区环卫工“送清凉”
暖心!威海爱心企业为高区环卫工“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8-03   来源:威海文明网

  自入伏以来,环卫工人们每天顶着烈日清扫街道,十分辛苦。2日,大威石油工作人员来到高区环卫处,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500箱矿泉水。

  2日上午,一辆厢式货车驶进高区环卫处院内,大威石油工作人员打开厢门,卸下500箱矿泉水。大威石油工作人员表示,在炎热的天气里,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一线,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洁净,既令人心疼也让人钦佩,希望这500箱矿泉水能够为环卫工人们带去一丝清凉。随后,高区环卫处将这500箱矿泉水分派给各辖区管理员,由他们将矿泉水分发给环卫工人。

  据了解,入伏以来,高区多家企业先后为环卫工人献爱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这些企业送来的是一份爱心和善意,彰显着威海这座城市的文明底蕴。”高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威海晚报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孙国恩)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