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高区微粒公益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共庆集体生日
高区微粒公益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共庆集体生日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炎炎夏日挡不住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的热情。8月4日上午,高区田和街道微粒公益爱心单位及志愿者冒着酷暑走进东发老年公寓,与老人共庆集体生日。

  当天上午,微粒公益组织了7家爱心单位及二十余名社区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和精彩的节目来到公寓。爱心单位当场赠送了米面油奶、水果及微粒寿桃等爱心慰问品。随后,在公寓工作人员的主持下,8月份过生日的二十余位老人及亲属观看了由爱心志愿者们带来的慰问演出。

  演出在模特秀《中国茶》中拉开帷幕,来自寨西社区的志愿者婀娜多姿的表演瞬间吸引老人的目光。爱心单位润泰商业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了一曲《映山红》引起了一波集体回忆,不少老人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韵姿美发学校的小小志愿者带来了歌曲《苔》,清新嘹亮的童声博得老人们一阵阵掌声;7岁的小小志愿者慕郑琳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舞蹈《C哩C哩》,并带动爷爷奶奶们一起活动,将生日会推向高潮。郭奶奶和刘奶奶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现场演唱了优美的歌曲,郭奶奶更是拉着志愿者们一起跳起了新疆舞,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当温馨的《生日歌》响起之时,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微粒寿桃,祝福老人们福寿绵绵,益寿安康。

  “微粒公益”志愿服务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帮助困难家庭77个,建立了2个助学小组,帮扶困难学生10余名,开展公益讲座15场次,发放爱心餐、爱心医疗卡、微粒福袋、微粒寿桃等爱心产品1000余份,并多次开展以扶贫、助困、为老、助学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活动,是田和街道在“善行田和”的基础上打造的又一公益品牌,通过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救助城市弱势群体,奉献公益关爱,让群众共享社会文明成果。(高区宣传部)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