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威海中心城区街头将再添160台“爱心共享冰柜”
威海中心城区街头将再添160台“爱心共享冰柜”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日,在威海的街头悄然出现不少“爱心共享冰柜”,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冷饮。8月15日,由威海团市委、山东国银集团再次携手发起“爱心共享冰柜”进社区活动,计划在中心城区再添160台“爱心共享冰柜”。

  

  鲸园街道古陌社区“爱心共享冰柜”投放现场。姚威 摄

  15日上午9时许,由威海团市委、山东国银集团主办,共青团环翠区委、鲸园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爱心共享冰柜”启动仪式在山东国银集团会议室举行,来自鲸园街道办事处相关社区的工作人员、街道内部分环卫工人、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参与,见证这温馨的一刻。

  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共享冰柜”铺设工作正式开始。第一台“爱心共享冰柜”就选在了人口密集、户外工作者较多的鲸园街道古陌社区。当山东国银集团的工作人员将雪糕、矿泉水等物资放进冰箱时,引来周围不少路人驻足,并对此举点赞。

  “广大户外工作者们,酷暑高温,你们辛苦了!冷饮免费领取,随需随取……”环卫工人于京洪认真地读着“爱心共享冰柜”上的字,当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矿泉水时,他感激地一再道谢。“真是太好了,很感动,也非常感激,社会各界都对我们户外工作者十分关心,我们也会更努力地工作,回馈社会的关爱。”

  当天,共有20台“爱心共享冰柜”在鲸园街道古陌社区等地投放。“我们预计将在环翠区、高区、经区等地安放160台‘爱心共享冰柜’,位置主要选择在社区或是一些临街爱心商铺,我们负责提供冰柜以及首批爱心物资,后续的物资补充和冰柜的日常维护则由社区、爱心市民和志愿者等负责。”山东国银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项公益活动,充分挖掘和调动社区热心居民的潜在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同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社区处处洋溢着慈善友爱。(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