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东方福爱心联盟“爱心1+1”行动捐资5万元助学
东方福爱心联盟“爱心1+1”行动捐资5万元助学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威海文明网

  11日上午,2018年度东方福爱心联盟捐资助学“爱心1+1”行动走进威海市第三中学,30余位爱心企业家为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5万元。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爱心企业家和受助学子共享爱的果实,传递爱的火炬。

所有参与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家合影留念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段人生,更能改变一个家庭的未来。捐资助学“爱心1+1”作为东方福爱心联盟三大计划之一,荣获威海市“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截至目前,他们已累计捐助困难学子超过1200名,捐助总金额已达200余万元,参与该项目的爱心企业超过300家。

  在助学活动中,面对孩子们可爱而又坚强的笑脸,爱心企业家们总是用一个个沉甸甸的爱心助学金红包、一次次真情实意的拥抱、一句句满怀关切的话语,为求学道路上的孩子织起爱的保护伞。

  “东方福爱心联盟是一个由爱心企业家组成的公益组织,是一个实实在在做公益,一心一意讲奉献的组织。5年来,三大公益项目稳步推进,各小组活动百花齐放,为打造幸福威海做出了很大努力,希望今天得到捐助的孩子们继续努力,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东方福爱心联盟副会长王永强在捐助仪式上表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捐助仪式上,爱心企业家们还和受助学子们达成了爱心接力承诺约定,希望孩子们健康向上,早日成才,日后将爱心火炬传递下去,让爱心之火永远熊熊燃烧。(常会会 文/图)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