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高区二实小党支部举行“点亮微心愿”圆梦仪式
高区二实小党支部举行“点亮微心愿”圆梦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高区二实小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圆梦学生共24人,微心愿内容主要涉及学习用品、书籍等,党支部22名党员和2名群众共24名教师志愿者进行了认领。为了尽力完成每一个孩子的心愿,学校党员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心愿。

  10月21日中午,“微心愿”圆梦仪式正式在高区二实小录播教室举行。当老师们将一本本学生心爱的图书,一个个学生需要的文具送到孩子们手中时,那一张张开心的笑脸,那一份份激动的心情,让人欣慰不已。看到孩子满足的笑脸,党员老师不禁感慨道: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对我们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帮助他们实现心愿,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圆梦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留在孩子心中的这份关爱却不会磨灭,希望他们带着这份温暖能更用心读书,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大大理想。(高区第二实验小学 宫月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