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爱心“义剪” 卧龙山的志愿者们从“头”做起
爱心“义剪” 卧龙山的志愿者们从“头”做起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11月5日,卧龙山社区携手辖区韵姿美发学校开展的“智悦·红色能量——心系老人 爱心义剪”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特扶家庭和优抚对象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对一些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和残疾人,志愿者还提供上门服务。

  社区将免费理发活动常态化,把每月的5号定为固定活动日,爱心义剪活动的宗旨就是:给需要的居民提供方便,让老年人对社区更加有归属感和认同感。

  活动从上午9时正式开始,社区老人们一大早就在活动室门口自觉排队等候。

  韵姿美发学校志愿者们更是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这里,为排队等候的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认真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剪发造型的要求,积极予以满足。

  一个上午的时间,20多名居民在这里理了发。志愿者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剪完头发,老人们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卧龙山社区居民:理了发感觉年轻了许多,人也精神了!

  卧龙山社区孙奶奶开心地说: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到理发店去不方便,社区开展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

  志愿者们听闻贵和花园毕奶奶90多岁的高龄,不方便下楼,拿着工具上门为毕奶奶服务。

  贵和花园毕奶奶:这可太好了,要不每次出门走楼梯太费劲了,小师傅手艺也好,态度也好,老太太又能美啦!

  这项惠民举措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老人们纷纷感谢社区的努力,这次活动真的解决了老年人理发不方便的难题,他们也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爱心传递活动。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