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威海经区金滩社区党总支开展"守护三点半 平安放学路"志愿活动
威海经区金滩社区党总支开展"守护三点半 平安放学路"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有序,保护学生放学安全,威海经区金滩社区开展“守护三点半,安全放学路”长效志愿活动,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守护广大小学生放学回家路段的交通安全。

  12月10日下午,经区金滩社区志愿者兵分两路开展安全志愿服务,一组志愿者早早来到辖区实验小学门口等待孩子们放学,志愿者们带上文明志愿绶带,手持印有“志愿金滩”的彩旗,指导接孩子放学家长的车辆不要停放学校门口或交通要道,堵塞交通。小区西门十字路口放学期间,车辆较多,车速快,且无红绿灯,为确保学生能安全过马路,另一组志愿者在该路口等待接应过马路的孩子们,护送孩子安全横穿斑马线。 

  “小朋友,阿姨带你过马路!”、“小心、看车”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面面鲜艳的旗帜,虽是平凡的小行动,却赢得了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获得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们的点赞。

  今后,威海经区金滩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此项长效志愿活动,不断壮大志愿队伍,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孩子们的安全成长助力护航。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