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学雷锋志愿服务 -> 韩乐坊社区全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韩乐坊社区全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威海文明网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这首《学习雷锋好榜样》人人都会唱,在“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韩乐坊社区内掀起了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

  3月4日,威海以琳美容美发学校的学雷锋志愿者们来到了韩乐坊社区二楼日间照料中心,免费为居民理发。志愿者虽然年轻但是很有耐心,尤其在对待老年人时;在理发过程中仔细询问老人需求,精心的为每一位老人修剪,让每老人们带着满意的心情离开社区。“正好头发长了,社区就开展了免费理发活动,实在是太及时了”刚刚理完头发的赵三明笑着说。

  韩乐坊社区将设立雷锋志愿服务角,每月定期为居民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还可提供上门服务;同时还将招募更多学雷锋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更多样化的便民服务。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123.jpg 2.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